芝加哥頭條

伊州新冠狀病毒今天僅74人死亡出現新拐角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利諾州長JB Pritzker今天公佈的最新死亡數字竟然只有74人,是自4月6日以來最低死亡人數, 州長表示,這可能表明伊州在對抗這種大流行的鬥爭中已走到了一個拐角, 不過長期護理機構養老院的死亡率依然過高。…………………………

Gov.-Pritzker-Official-Portrait-web

今天的新確診案例有1,173例, 總計22,025例,死亡數達到794人。

        伊利諾州杜佩郡長期護理設施養老院的確診案例還在續增加中, 自從3月17日柳樹溪市(Willowbrook)的 Chateau 護理和康復中心(Nursing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 連續爆出疫情後,迄今已共有53例,死亡9例, 全杜佩郡有27位老人死亡。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統計資料,全美國共有15600個療養院中,約有130萬人居住,美國首次爆發的COVID-19,發生在華盛頓州的一家養老院,目例前己有數十人死亡,在37州中,至少有2,300家長期護理機構養老院報告了COVID-19陽性確診病例, 多達3,000名養老院居民死亡。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