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西南郊區養老院23人傳染病毒去世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個養老院竟然有23人因為感染到新冠病毒而逝世,成為死亡率最高的地方。位於芝加哥西南郊區的朱麗葉交響曲養老院(Symphony of Joliet) 今天傳來惡訊, 共有165竟有128人被感染,結果23人不幸去逝,只有37人倖免於難, 已被養老院送到其他養老院隔離欣兒係份寺送到其他養老院隔離防護。……………………………….

041520-06芝加哥

據養老院發言人艾莉森說:“ COVID-19病毒極其難以預測。目前,Symphony Joliet以及世界各地的醫療保健提供者都為越來越多因這種病毒而病倒, 我們全心全力為患者提供直接,高度緊張和持續性的護理服務,對於他們的去世,我們感到非常難過, 我們本著不畏艱難的服務精神與職業所需的平凡勇敢,堅持誓言對老者治療和服務。”

這家療養院在伊利諾州和印第安納州一共開設了26家店,這家店是確診和死亡最嚴重的一家。

0327_D05-COLOR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