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哇!! 芝加哥的馬車將走進歷史

(芝加哥時報/快訊)您在芝加哥的市中心區有乘坐過馬車嗎?   請注意,今年的12月31日將是最後一天可以在芝加哥坐馬車, 明年開始芝加哥完全禁止乘坐馬車了,因為市議會開會投票通過明令禁止此一”不人道”的行業。………………………

042520-04 芝加哥!

在市議會上,區長布倫丹·賴利(Alderman Brendan Reilly)說,他再三試圖勸說馬車經營者“要以一種人道的方式對待他們的馬匹, 但是他們屢勸不聽。”布倫丹·賴利說,”當違法行為繼續發生時,我別無選擇,只能從芝加哥城市街道上驅逐他們。”

在經過芝加哥市議會投票表決後,馬車行業終於將結束在該市的經營之旅。

但是芝加哥馬車隊經營東主拉里·奧爾特加(Larry Ortega)頗不以為然, 他強力駁斥了區長的虐待動物說法。奧爾特加說:“所有城市,州和聯邦法律都有明確規定什麼是虐待動物行為,但他確信虐待動物的行為從未在芝加哥市街道上發生過,也從未有任何騎馬者或所有者被逮捕過。”

0327_D06-COLOR

目前芝加哥發放了13張馬車經營許可證, 但只有三張在使用,業者並沒有大利可圖,芝加哥馬車業最興盛時曾有60個許可證壓營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