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歷史首次! 芝加哥將辦全市虛擬高中畢業典禮, 天后歐普拉演說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新冠病毒影響,芝加哥今年們的高中畢業生將錯過傳統的畢業典禮,但是市長洛里·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將特別為他們舉行一個透過遠程視頻轉播的虛擬高中畢業典禮, 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市長特別為邀請到媒體界天后–長期居住在芝加哥的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在畢業典禮上為大家發表畢業演說,必將給畢業生留下一個雖難忘的日子。………………………….

 

5e970b6a92e8ba55ae36d0c4

芝加哥的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芝加哥市政府表未示,這次虛擬高中畢業典禮將定於六月中旬舉行,  所有芝加哥公立學校和特許學校,包括全市的天主教學校和私立學校的畢業生都將一起參加。

萊特富特市長說:“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與芝加哥所有今年畢業的高中生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刻,而奧普拉·溫弗瑞長期住在芝加哥加, 她對這裡的了解比任何人都深刻, 我和整個芝加哥一起期待她的出席盛典, 我們很後榮幸可以聽到她分享的寶貴人生的智慧。CPS首席執行官詹妮絲·傑克遜(Janice K. Jackson)博士說:“畢業的意義非比尋常,當學生們獲得高中文憑時,大家都寄以祝福,我們以虛擬高中畢業典禮來慶祝,更是意義非凡,我們期待這場史無前例的虛擬高中畢業典禮。”

0327_C02COLOR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