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州長:待在家裏的人讓人們免於死亡!

(芝加哥時報/快訊)數百名抗議者周五,聚集在芝加哥和春田市的州政府大樓外,要求州長結束在家辦公的命令,重新開放伊利諾伊州的經濟。與此同時,全州範圍內的新規定開始生效,伊州單日新增感染病例3137例,感染總數達到56055例。……………………..

Protesters against the state's extended stay-at-home order demonstrate in Spokane

在抗議中,人們揮舞著美國國旗,舉著寫有“治療比疾病更糟糕”等標語的標牌,反抗議者們開著車經過,按著喇叭,揮舞著標語。就連老人手裏也舉著牌子,上面寫著:“我們要求伊利諾伊州現在重新開放。”壹些人認為美國需要實現“群體免疫”。

騎著自行車的警察排列在克拉克和倫道夫街道兩旁,以控制湯普森中心的抗議者。這次抗議活動是由美國自由運動組織的,該組織在其網站上稱自己是“壹群誌同道合的共和黨活動人士”。該組織在該州其他地方舉行了支持川普的集會,抗議者擠滿了州議會大廈的臺階,並擠在國會大廈前的亞伯拉罕·林肯雕像周圍。人群湧向人行道、草坪和街對面,許多抗議者都沒有戴口罩。保持6英寸社交聚集的規定在這裏並沒有任何作用。

0327_B01 COLOR

州長表示那些願意“呆在家裏,幫助人們保持安全和健康”的伊利諾伊州居民是“值得稱贊的人;是他們讓人們免於生病和死亡。”周五的集會似乎是迄今為止春田市最大的壹次抗議活動。此前,在過去兩個周末,壹些規模較小的抗議活動在國內舉行。

同樣在周五,伊利諾伊州第五地區上訴法院撤銷了壹項臨時法院令,將來自克塞尼亞州的共和黨眾議員達倫·貝利(Darren Bailey)從普利茲克的全州“在家辦公”指令中釋放出來。貝利同意撤銷這壹命令,以便將案件發回克萊郡巡回法院,他計劃在那裏提交壹份修改後的訴訟文件。此前,克萊郡的壹名法官在貝利的訴訟中發布了這壹命令,指控普利茲克超越了他的法律權限。州長此前曾表示,他對不同地區的重新開放計劃持開放態度,政府正在制定“開放計劃”。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