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教堂狀告伊州”居家禁令”敗訴!

這份訴訟是由位於羅克福德以西約50英里的”琳娜摯愛的教堂”(The Beloved Church of Lena)提出控訴,該教堂申請臨時限制令和禁令,以便恢復其100名教友的禮拜活動。教會及其牧師斯蒂芬·卡塞爾(Stephen Cassell)3日在沒有警方干預的情況下進行了現場活動。……………….

The Wider Image: In Italy, four generations in a coronavirus lockdown

法官約翰··李(John Z. Lee)在一份長達37頁的裁決中寫道,鑒於COVID-19帶來的持續威脅,“居家禁令”的秩序仍然能夠讓部分教會活動得以進行(如讚美、祈禱和聯誼管道)。“居家禁令”符合憲法規定。Lee引用了雅各森訴麻塞諸塞州案(1905年)和普林斯訴麻塞諸塞州案(1944年)兩個歷史案例,這兩個案例規定,一個社區有權保護自己不受流行病的侵害,而自由信仰宗教的權利並不包括揭露社區的自由……。此項裁決是州長和伊利諾州其他官員所期待的重大勝利,他們希望在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剩餘時間裡繼續嚴格的社會距離準則。

儘管李承認,在流感大流行期間,關於平衡健康和經濟利益的“更廣泛的社會和政治辯論”超出了最高法院的範圍,但他仍然宣佈,這一居家命令“滿足最低限度的憲法要求,因為它們與宗教組織有關”。李寫道,在測試結果表明可以人們安全地回歸到集體儀式之前,原告們“作為基督徒,可以從馬太福音18:20的承諾中得到安慰,因為只要有兩三個人以我的名義聚集在一起,我就在他們身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