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全美療養院超過16,000人死亡佔總死亡人數四分之一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USA TODAY在5月4日所公佈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數,住在療養院與長期護理機構的老年人與工作人員竟超過16,000人, 約佔全美死亡人數的四分之一,證實醫學專家所說,因為年長者抗疫力比較弱,所以被感染機會比較強。……………………………….

050420-04

USA TODAY表示, 由於各州嚴格要求各療養院必需增加透明度, 據實報告疫情, 所以越來越多的州開始確實上報有關新冠狀病毒禍害的信息。

在這次公佈的療養院數據中,馬里蘭州療養院首次公佈了陽性病例,有97名被感染,其中34人死亡,又以Sagepoint護理和康復中心的確診人數最多。

在新澤西州575個長期護理機構中,感染病毒者高達86%,當中的兩個退伍軍人家中爆發的疫情已導致97人死亡。

而在肯塔基州,科羅拉多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多個州有一半以上的死亡是來自療養院。

長期護理機構仍然面臨嚴重缺乏個人防護設備和無法進行測試的情況, 所以川普總統宣布,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將向全美國所有的療養院提供防護用品,而馬里蘭州,田納西州和西弗吉尼亞州的州長也表示,他們將對長期護理機構的所有居民和員工進行測試。

根據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超過200萬美國人生活在15600個聯邦監管的療養院和28900個輔助生活設施的機構。USA TODAY收集的數據,來自療養院和長期護理機構有近97,000名居民和工作人員的測試結果呈陽性,而在全美國46個州的5,700多家機構已經有了確診案例。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