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允許大麻店遷移擴大營業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立法人員已經修正了有關大麻的法律,在該法案支持下相關產業將加大招聘力度,現有大麻藥房將可搬遷擴大營業,藥房配製大麻藥品需要雇傭新員工,但由於不可抗力這些行動的速度將不會太快。…………………………………..

Outbreak of the coronavirus disease (COVID-19)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由於大麻主要是用於娛樂場所,新法案將允許現有的藥房遷移到新的地點,更好的為娛樂客戶提供服務。此前許多藥房只滿足醫療用戶的需求,藥房面積小,無法滿足更大的娛樂用戶群,或者它們位於工業園區等偏僻地區。目前已經有十多家藥房正在考慮搬遷。比如Cresco Labs正尋求將其在湖景鎮(Lakeview)的小藥房搬到Wrigleyville的John Barleycorn bar。預計新舉措將使伊州的草稅增加1.35億美元。

但以上所有行為的前提是各個藥房能夠順利拿到政府新頒發的75個新藥房牌照。這些牌照本應在5月1日發放,但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而被迫推遲。且新的發放日期尚未確定。

此次新發放的許可證旨在實現大麻業務所有權多元化的社會公平條款,其中有不少來自經濟貧困地區的人將會擁有一個全新的藥房,這些人在過去的禁毒執法中曾受到不公平的對待。立法者希望娛樂大麻的帶來的收益不只是流向享有特權的公司。公平計畫需要考慮到社區的經營者們,他們曾在毒品戰爭中受傷,應該從新的條款中受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