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NBA球星西蒙斯轉行變成功商人

(芝加哥時報/快訊)鮑比·西蒙斯在NBA的10年曾效力5支球隊,但相比球場經歷,鮑比·西蒙斯似乎在商業上發展的更好。西蒙斯在芝加哥長大,早在2008年,他就認識了球鞋和時尚用品商店Succezz的創始人鮑比·西蒙斯(右)和拉威爾·賽克斯。………………………………..

05

但是他坦言自己的商業思維卻是從小就有,並在當球員期間得到了啟發和發展,比如在奇才期間跟邁克爾·喬丹並肩作戰讓他受益頗深。他說他從喬丹那裡學到了一種商業思維。他記得喬丹總在比賽前接商務電話,並用電腦處理工作。這些都超越了籃球本身。

當他去了達密爾沃基時,“小布裡奇曼”這個名字開始不斷出現,這位前雄鹿球員現在是一位成功商人。西蒙斯與布裡奇曼見了面,布裡奇曼給了他信心,認為他有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2006年由於腳踝受傷,西蒙斯缺席了整個賽季,他認為這對他來說這是一次機會,而不是一次挫折。康復期間除了坐在家裡,西蒙斯無事可做,他開始集思廣益他的商業計畫。早在西蒙斯開始他的職業生涯之前,他只是一個受球鞋文化影響的芝加哥孩子,球鞋文化與籃球世界息息相關。他收集了大量運動鞋,這也成為了他下一個項目的靈感來源。他的合夥人拉維爾·賽克斯給他打了電話,於是他們開始一起合作,他們在芝加哥看到了一個有待發掘的市場。那時芝加哥還少有少數族裔為主理人的運動鞋商店。

西蒙斯和賽克斯於2008年創辦了運動鞋和時裝精品店Succezz。他們的第一個店面位置在南環開了起來,一開就是10年。四年後,西蒙斯在西城開了他的第二家公司,Society 2201——一家夜總會。儘管擁有超過10年的經營經驗,但西蒙斯對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毫無準備。西蒙斯和全國各地的企業主一樣,被迫在3月份關閉了店鋪。他不確定他什麼時候能重開,但他定期打掃夜總會,為開業做準備。從6月1日起,Succezz將提供路邊服務。所有員工在輪班期間需戴口罩和手套。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