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糟了!芝加哥抗議遊行愈演愈烈!砸商店!砸警車!

(芝加哥時報/快訊)今天又有數千名抗議者走上芝加哥市中心的街頭,在昨日晚上有100多人被捕後,該市官員請求參與者保持遊行的和平。抗議者遊行期間對其遊行路徑上的主要商店進行了破壞,其中梅西,Zara、華格林和耐克都被噴了塗鴉甚至砸壞了玻璃窗。數千人在城市遊行譴責喬治·佛洛德之死,密西根大街上滿是碎片和碎玻璃。在這條頗受歡迎的大道上,幾乎每家店面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壞。人們看到火焰從芝加哥體育場內噴出,一些示威者在遊行過程中砸碎了警車車窗!……………………………………….

zzz6

芝加哥員警察局長大衛·布朗(David Brown)和直接挨個員警一起在街上巡邏,他說,雖然佛洛德“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但“那些破壞財產的人”並沒有以正確的方式代表佛洛德一家。 “如果你破壞財物時,我們就會把你拘留起來”。局長還指出員警將在接下來的日子執行新的宵禁。根據市長萊特富特發佈的新宵禁命令,宵禁時間從30日晚上9點開始,一直持續到早上6點,結束日期會另行通知。萊特富特稱自己也曾參加過抗議活動,但沒有必要用攜帶武器的方式來表達我們憲法第一修正案賦予我們的權利。

由於示威活動,CTA的列車在市中心短暫停運。湖濱大道在下午5:30左右被關閉。密西根大道(Michigan Avenue)上橫跨芝加哥河(Chicago River)的大橋被加高,這可能是為了防止更多抗議者聚集在河北側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附近。但抗議者將繼續沿著上瓦克爾大道向東步行,前往哥倫布大道和湖濱大道。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