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市7月1日有望進入第四階段重啟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州長JB Pritzker昨天強調《恢復伊利諾州計劃》的第四階段日期是6月26日,但是芝加哥市則有自己訂出的日程,如果一切順利,7月1日有望全市進入第四階段,迎來勝利曙光,芝加哥最高衛生官員預計,7月1日進入下壹階段的重啟,但前提是疫情不會惡化。……………………………………………..

APTOPIX Minneapolis Police Death Chicago

下壹階段將允許50人的集會,並允許博物館、健身房、餐館和其他企業和機構在有限的容量下恢復室內運營。目前,就部分參與了第三階段重啟的餐飲和企業情況來看,恢復正常產能還需時日。特別是近期又出現了大規模抗議活動,對疫情的影響還未完全顯現出來。

但是根據伊州公共衛生部最新公布的日新增病例數來看,情況尚好。最新一批595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是自3月30日以來每日新增感染人數首次降至600人以下,標誌著一周以來新增感染人數相對較低。全州有110多萬人接受了檢測,其中近131200人檢測呈陽性。芝加哥的病例數占全州的三分之壹以上,48924例病例中有2359例冠狀病毒死亡。每12名芝加哥人中就有壹人接受COVID-19檢測,每57人中就有壹人檢測呈陽性,每1200人中就有壹人死亡。平均每天有18名芝加哥人死於冠狀病毒,每天有232個新確診病例。這種病毒繼續不成比例地影響著有色人種社區,拉丁裔居民每天約有86例新病例,黑人居民每天有51例新病例,而白人居民每天只有19例。芝加哥在從5月初的峰值下降的過程中顯示出了“非常好的進展”,數字正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