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最新!中美將允許雙方每週各運營四班客運航班!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路透社最新報導, 美國運輸部表示,美國和中國將允許雙方每週各運營四班中美客運航班,兩國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因旅行限制措施而陷入的僵局有所緩和。…………………….

1111

在中國政府批准後,達美航空( DAL.N )稱將從下週開始恢復西雅圖經首爾至上海的航班,並從7月開始恢復每週一班的西雅圖和底特律直飛中國的航班。

美國運輸部在聲明中表示,將繼續推動美中之間客運航班的全面恢復,這也可以幫助滯留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回國。

“在中國政府允許更多美國客運航班可以復航後,我們也將有對等舉措,”運輸部稱。一名聽取過相關簡報的人士稱,中國政府已經同意修改對飛中國航線的美國航司的部分要求,包括允許在航班離開中國前檢測體溫,而不是在飛行途中檢測。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 UAL.O )也已申請在6月恢復飛中國航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