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爆米花事件”再生波瀾!警察兄弟會長強力反駁芝加哥市長與國會議員!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察兄弟會會長約翰·卡坦扎拉(John Catanzara)今天表示,他已經和國會議員拉什(Bobby Rush)辦公室的爆米花事件所有的警察談過話。對於此前的種種質疑,他仍然持强硬的態度予以回復。從他的角度來看,警察們的做法是根據當時的情境的正常選擇,萊特富特的反應和說法只是政治表演,目的是為了推動與春田市的關係。…………………………..

DKxYQlNVwAAtN-U

卡坦紮拉表示,他已經親自與6月1日早些時候在拉什辦公室的“超過八名”普通警官交談過,並敦促他們全部向芝加哥警察局的內務部自首。“他們直截了當地告訴我,他們來了……在家呆了幾個小時後來到這裡時已經是深夜。當他們到達那裡時,他們剛剛結束在前線的工作。由於氣溫下降,所以才進入室內。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只是進來上了個廁所就出去了。另有幾個警察確實用了咖啡機,還做了爆米花,因為外面很冷,他們也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至於有人在沙發上休息,是因為他們已經辛苦工作了一個小時,又要在四個小時後繼續上崗。這一天本該是他們的休息日。卡坦紮拉認為,萊特富特和拉什戲劇性地敘述了整個故事,這是一個“荒謬的笑話。

 

此前有13名警察被監控拍到在芝加哥暴亂夜進入競選人拉什的辦公室,並在裡面煮咖啡、用微波爐製作爆米花以及在沙發上休息。拉什曝光了這段視頻,市長萊特富特也承諾將給拉什和群眾一個交代。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