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哀! 67年招牌匹薩老店將吹熄燈號!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家披薩店能夠獨立經營到67年相當的不容易,原本現任店主在2月份的時候想把店脫手賣出後退休, 但是卻不幸碰到三月份的新冠病毒大流行, 使這個店業績重創, 原來想接手的買主立即撒手不買了,所以他三聲無奈,準備再撐到這個月27號, 如果沒有奇蹟出現,這個老店就要吹熄燈號了!………………………………………..

07

這家位於芝加哥西北郊區Carpentersville市222 N.Western Ave.的Masi’s Pizza在當地非常有名氣, 該店創立於1953年,原本是該地區的Masi家族擁有的西鄧迪市區保齡球館(West Dundee bowling)的一部分, 在創立人吉姆·馬西(Jim Masi)全力經營下,業務迅速成為社區的熱點,被稱為“鄧迪先生”(“Mr. Dundee”)的吉姆·馬西在社區的關係十分良好,對社區各組織與教堂出錢出力, 所以披薩店的生意十分火紅, 在吉姆·馬西去世後,他的家族於1980年將其出售後,這個店的生意依然十分興旺, 在經過兩次易主後,Mathis簽約成為新東主,大約在9年前達娜·科特斯(Dana Cortese)又加入了這家合資企業,他們秉承著這個店的傳統, 繼續與教堂和社區組織緊密合作,參加了各項籌款活動,經常義助捐贈比薩餅,並與居民建立了緊密聯繫。

072

“當大流行病拿走一個店的60%的業務時,他們還能夠生存多長時間?”

馬西斯感慨萬千的說:”相信我,我很樂意繼續開這一家店, 但是現在我似乎已無能為力了!”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