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市長重大宣佈:餐廳提前於26日室內營業!就餐人數以25%或50人為限

(芝加哥時報 / 快訊) 根據原本的計畫芝加哥至少要到7月1日才會進入重啟第四階段,但市長已經給出明確提示, 餐館、酒吧、啤酒廠和其他餐飲場所提前於6月26日即開放室內就餐暢飲,市長說:“餐館、酒吧和啤酒廠都是我們社區最寶貴的組成部分,也是我們整個城市結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此次芝加哥放鬆限制的起始時間將與伊州進入第四階段的時間同步。……………………
05

根據市長的計畫,室內用餐空間將限制在25%,每個房間或樓層最多允許50人就餐。桌子之間必須保持6英尺的距離,每桌10人或10人以下,沒有零售食品營業執照的場所將被限制在每次聚會最多兩小時,酒吧和餐館的酒類銷售仍然必須在每晚11點結束。酒精飲料的銷售必須在每晚9點結束。
州長普利茨克表示截至19日,伊州四個區域都達到了如期進入第四階段的標準。但芝加哥始終按照自己的計畫行進。有自己的計畫,市長堅持以資料為指導,特別是根據上周,芝加哥公共衛生局局長艾利森·阿瓦迪文(Allison Arwady)博士宣佈的指標為依據,其中包括:7%以下的陽性率、足夠的醫院容納量、每天至少進行4,500次測試並在維持的基礎上增加到6,500次測試、在取得陽性結果後24小時內對90%病例進行接觸者追蹤調查、21天內流感樣疾病或冠狀病毒樣疾病的急診科就診穩定或下降、28天內因病毒導致住院和死亡的病例比率穩定或下降、28天內新增病例下降率和/或14天內每天新增病例少於200例。
目前,除測試能力外,芝加哥正按計劃滿足上述所有指標。但由於抗議示威和惡劣天氣,測試能力受到了限制。且衛生官員仍擔心該市的疫情可能會激增,就像美國其他州一樣。最近,佛羅里達州一名醫護人員和她的15名朋友在傑克遜維爾一家新開張的酒吧參加生日慶祝活動後,被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市長18日回應了這一評論。他說,官員們“正以極大的關切注視著其他州和沒有謹慎開放的司法管轄區”。 “我們都很高興能進一步開放我們的城市,但我們必須以正確的方式來做,繼續遵循指導方針,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