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市長痛斥教師工會用”表情圖” 搞種族主義!!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教師工會在網上發佈了一個標籤為“種族主義”表情圖,在這張表情中史酷比(Scooby-Doo)和“神秘公司”的其他成員揭開了一個被綁住的壞人的面紗,這個戴著白人員警面具下面的臉居然是黑人市長, 讓市長十分憤怒,市長對此進行了猛烈抨擊,稱其為“明顯的種族主義”和“嚴重的冒犯” !………………………………….

092120

原畫作者表示對此感到“心碎”, 因為他認為他的作品被歪曲,被斷章取義,還被打上了他最鄙視的的標籤,更不要提這一原本毫無惡意的作品成為本周全美國的頭條新聞,以及市長和芝加哥教師工會激烈鬥爭的中心。

原作者Electricstripe稱大家把注意力放錯地方,作為一名拉丁裔男性,他的本意絕不是在其中隱含種族主義”。他在推特上試圖為這個藝術作品辯護,但最終承認他無法改變人們思考的方式和內容。

“作為一名藝術家,我只能接受回饋,並確保自己在做出選擇時更加謹慎。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我很抱歉。”Electricstripe稱:“說到底,這是一種藝術,人們會以自己認同的方式來詮釋它,教育者有時令人反感,因為他們十分認真的用自己的思維去考慮一些事情”。

市長稱她甚至沒有看到過這張照片,只是有人向她描述過,市長表示:“如果這條明顯帶有種族主義色彩的推特是由右翼團體發佈的,我們會正確地譴責他們。但這是由CTA發佈的,所以我們的憤怒會更猛烈”。

芝加哥教師工會在去年舉行的芝加哥市長選舉中, 明顯地站在萊特福特的對立面, 支持萊特福特的競爭對手托尼·普拉克溫克爾,當時萊特福特和CTA就一直在針鋒相對。萊特富特對於做出此事該組織的評價是“一個自稱是教育者的團體,在我們的教室裡教我們的年輕人。結果他們會採取的各種方式和行為不僅冒犯他人更令人感到失望。 他們在推特上理所當然地受到了人們的憤怒和攻擊,指責他們這種伎倆,我想我無需多說”。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