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男子為父報仇槍殺四人後證據不足被釋放!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位被指控在餐館槍殺了四位仇家以為父報仇的芝加哥男子被撒消了所有謀殺罪名,理由是目擊者證詞不可靠,不足採信。…………………………………….

Maurice-Harris

芝加哥檢察官表示,現年22歲的莫里斯·哈里斯(Maurice Harris)是於2017年4月被控在2017年3月一樁涉及四人被殺害案件的主謀,當時他被指控的罪名包括謀殺和未遂謀殺在內超過二十項,自三年前被捕以來,他一直在沒有保釋的情況下被關在庫克郡縣監獄。根據法庭記錄顯示,應檢察官的要求,對哈里斯的指控在聽證會上被撤銷,州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塔德拉·西蒙頓(Tandra Simonton)在一份聲明中說,目擊者的陳述被認為不可靠。

“經過全面審查,其中包括在提起訴訟之後進行的另一項調查,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包括目擊者證詞在內的全部證據不足以滿足我們的舉證責任,因此我們無法繼續進行調查。起訴此案。”西蒙頓補充說,檢察官要求法院駁回針對哈里斯提出的所有“出於正義目的”的指控。

先前有三個目擊者將哈里斯確定為20歲狄龍·傑克遜以及他的兄弟19歲的拉希姆·傑克遜(Raheem Jackson),28歲的伊曼紐爾·斯托克斯(Emmanuel Stokes)和32歲的埃德溫·戴維斯(Edwin Davis)的殺手。

哈里斯被指控時,警察說他是為了替37歲的父親傑里·雅各布斯(Jerry Jacobs)報仇而把先前一天在人行道上打死他父親的這四名男子擊斃,當時四名男子從麵包車下車並開火,哈里斯的律師之一伊恩·巴尼(Ian Barney)說, 他的律師發現了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哈里斯不可能是射手,並且證人的身份也不可信,他說,隨著謀殺指控的撒下,他希望哈里斯“相對較快地”從監獄獲釋。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