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媽媽計划” 協助媽媽創業新契機!!

(芝加哥時報/快訊)妳是失業的媽媽嗎?有一個位於芝加哥的“媽媽計划”(The Mom Project)創業公司可以協助妳開展新工作,妳不妨去嚐試一下!!……………………………………….

03

“媽媽計划”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艾莉森·羅賓遜(Allison Robinson)

“媽媽計划”旨在幫助那些重返職場的女性知識工作者,這是一家專門致力於幫助那些運用自己的知識專長、曾為企業管理作出貢獻的女性在暫停工作撫養孩子之後重返職場找到工作的平臺,網球明星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是該公司的顧問。

“媽媽計划”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艾莉森·羅賓遜(Allison Robinson)說,她在2016年的時候就有了創辦這樣一家公司的想法,因為她在轉型成為企業家之前也是一位母親。根據哈佛商業評論的一項研究表明,有43%的技術女性在生完孩子後退出了勞動力市場。因此創始人設立這一專案的初衷是幫助決定重返工作崗位的媽媽們重振信心,設立一個專為產後媽媽重返工作崗位的專門性招聘網站。

病毒大流行帶來的經濟衰退讓很多企業紛紛受挫,但“媽媽計划”卻因前兩年就開始搭建完備的網路平臺,且其服務領域正是這次疫情後被極大需要的,因此獲得了巨大的發展。負責人稱公司去年員工人數已翻倍至約90人。目前該平臺已經為超過27.5萬名專業人士和2000多家公司服務,其中既包括Facebook、JLL、NIKE、INVESCO、BP、APPLE、Georgia Pacific,也包括各種中小企業客戶。

目前該專案又獲得了2500萬美元的投資, 在最新一輪融資中,該項目的總投資達到3600萬美元,牽頭的是總部位於三藩市的7GC基金。其他投資者包括花旗(Citi)、Synchrony、High Alpha和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以及總部位於芝加哥的OCA Ventures、Wintrust Financial和IrishAngels等現有投資者。參與投資的還有Engage Ventures、Aspect Ventures、Initialized Capital和Grotech Ventures。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