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州長警告: 餐館酒吧在假日開放必須遵守規定違規將處罰!

(芝加哥時報/快訊)今天是獨立日假期, 一連三天的假期必然使公共場所有人潮,州長和衛生官員再次敦促餐館和酒吧必須遵循安全規定行事,其中包括佩戴口罩,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此外餐館、酒吧和一些場所必須遵守容量限制。伊州警方目前正在與地方當局合作採取聯合執法措施來管理違規酒吧,其中包括警告、罰款甚至吊銷執照。……………………………………………

ap_20079737585834

根據州長的重啟伊州第四階段計畫,全州範圍內的餐館和酒吧只能容納正常容量的25%。座位區的容量是根據有多少張桌子要依據間隔6英尺而定的,地方政府可以在此基礎上制定更嚴格的規定。目前已經有現象表明其他州有許多年輕成年人之間爆發疫情,這與酒吧等密集社交場所的開放有極大關聯。

伊州公共衛生部門主任埃茲克·恩戈齊博士表示在:“酒吧是人們長期聚集的社交場所。人們通常需要提高音量或大聲喊叫,以讓別人聽到他們的聲音,這意味著來自看似健康但已感染的個人的飛沫可能會傳播到超過建議的6英尺的距離以外。所有這些因素都增加了病毒傳播的風險,並可能導致更多病例和爆發”。

儘管克萊郡巡迴法院法官邁克爾·麥克錢尼(Michael McHaney)7月2日裁定州長普利茨克連續發佈與新冠肺炎有關的30天災難公告,並通過行政命令限制居民和企業的行動已經超出了他的許可權,但州長辦公室說表示當前階段的規則限定依然有效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