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父母參加朋友家國慶聚會,小女孩被狗咬死!

070720-10-小女孩被狗咬死!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個才17個月大的小女孩因為被父母親帶著去朋友家參加國慶交誼會, 獨自被安置在父母親朋友家的臥室嬰兒圍欄中, 竟然被至少一隻鬥牛犬襲擊咬死, 非常的淒慘。……………………..

根據芝加哥西郊艾羅拉市(Aurora)警察局表示,這起命案發生在國慶日當天晚上, 17個月大的小女孩隨父母到坎伯蘭大道 Cumberland Drive的街區朋友家參加交誼活動, 小孩子並被放在主人在二樓臥室的嬰兒圍欄裡。在宴會中主人聽到二樓傳來巨響,在地下室的兩隻鬥牛跑進臥室中,其中一隻正在撕咬著小女孩, 並且個身體都有咬痕, 在緊急送到AMITA Health Saint Joseph醫療中心約兩個小時美國人後不治死亡,咬死孩子的那隻狗已被制。目前警方還沒有發布進一步的訊息。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