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協助平息騷亂伊州國民警衛隊將完成任務!

071320-03-協助平息騷亂,伊州國民警衛隊將完成任務!-1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國民警衛隊從三月份以來就在接受各種前所未有的挑戰。起先他們只是幫助伊州各地進行COVID-19檢測,很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喬治·佛洛德(George Floyd)之死的抗議活動又讓州長開始呼喚國民警衛隊協助警方平息騷亂。現在,疫情和抗議活動都逐漸平息,警衛隊員們也要卸下服裝,再經過兩周的隔離觀察就可以回歸到自己的生活中去。目前仍有約100名警衛隊人員還活躍在需要他們的地方,在兩周左右的過渡期內協助測試地點的工作人員並執行其他任務。……………………………………………

 

以“時刻準備,時刻待命”為座右銘的國民警衛隊成員已經習慣了在美國發生災難時被召集起來。但在其近300年的歷史中,它從未像今年這樣經受過如此多的考驗。自今年3月以來,已有近3000名軍人在伊利諾州各地協助執行各種任務。在情況最複雜的時候,大約有1400名士兵在伊利諾州執勤。

 

人們稱他們為公民士兵,因為他們都從平民中來。“在日常生活中,他們是我們的鄰居,和我們一起去教堂的人,在雜貨店、銀行或猶太教堂看到的人” 他們不是全職戰士。當政府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會來。

 

他們今年的主要貢獻還是在疫情前線的工作。在其中,許多具有醫學背景的成員扮演著幕後角色。他們認真地承擔了責任,承擔了各種各樣的工作,包括協助當地衛生部門進行報告、在伊利諾州監獄提供醫療援助、在庫克郡停屍房和在麥考密克的臨時護理機構工作。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