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伊州最年輕代表/17歲華裔施維德是政壇未來之星

(芝加哥時報/快訊) 在這一次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中,伊利諾州的代表中年紀最小的一位是華裔施維德(Victor Shi),這一位才17歲的大一新生被認為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政壇未來之星!
施維德是在黨內選舉中獲得了4萬4千張選票而當選成為伊州年紀最小的黨代表。此前他是一直在林肯郡史蒂文森高中念書,他計劃今年秋天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學習,主修政治學和全球研究,他希望自己最終成為一名國會議員。…………………………………081820-012
施維德表示, 他對政治的興趣最初是在八年級社會研究課上激發起來的。他的老師給全班講了如何通過政治改變世界。當時他就一樣能夠為希拉蕊•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在當地的競選活動做志願者,同年夏天,他曾在美國衆議員施耐德(Brad Schneider)的國會競選團隊擔任實習生。施維德今年7月加入拜登的競選活動時,許多民主黨候選人還在競選黨內提名。Victor認為,拜登是他想支持的候選人,因為他有擔任副總統的經歷,也因為他們有共同的個人價值觀。“每次他和別人說話,你都能感受到他聲音裏的共鳴,他是如何與人溝通的”“他經歷過自己的個人悲劇,所以他理解人們的掙扎。
除了參與當地的政治活動,施維德還活躍在史蒂文森的幾個政治和宣傳俱樂部。通過這些俱樂部,他參與州政府的活動,反對大麻合法化,並鼓勵其他年輕人關注政治和投票。在他最近的競選和選舉過程中,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就是讓其他青少年和亞裔美國人參與到政治之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