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洛根廣場小豆子咖啡館關閉了/ 親子游戲互動廳面臨危機轉型

081820-12---洛根廣場小豆子咖啡館關閉了-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的“小豆子咖啡館”(Little Beans Cafe)關閉了位於洛根廣場的分店,這家親子游戲互動式咖啡廳位於埃文斯頓的店將繼續開放。鑑於今年秋季芝加哥公立學校還將在很長一段時間裏繼續使用線上教學的形式,小豆子咖啡館更加想要升級自己的服務內容,完成危機下的升級轉型。…………………………………………….

 

這對“小豆子咖啡館”(Little Beans Cafe)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香農•瓦爾科(Shannon Valko)在10年前創辦了小豆子咖啡館,芝加哥不少家長都知道這個地方,因爲這裏的兒童遊戲室頗有名氣。凡是帶孩子來過這裏的家長,無一不對此給予好評。但病毒大流行讓小豆子的遊戲室無法再開放。洛根廣場這家店本身空間就不大,更是難以滿足社交距離的限制,現在只能關門。埃文斯頓的店鋪本身空間尚且足夠大,暫時還可以應對疫情防控的空間距離要求。

 

創始人目前的想法是把小豆子咖啡館升級改造成幫助父母和孩子減輕教育負擔的精神舒緩地。讓孩子們在這裏上一些益智課,比如搭積木、智力遊戲等,家長可以在一旁不受干擾的完成自己手頭的工作。另一方面可以考慮開展一些保持社交距離的夏令營或開展免下車電影之夜等活動。這些項目將能夠容納28名兒童和大約15名家長,目前正在接受報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