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威斯康星重回芝加哥14天隔離名單到該州旅遊者返回需留意隔離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裏,威斯康星州第二次被列入芝加哥的14天隔離名單, 全部名單如下:………………………..

阿拉巴馬州Alabama

阿肯色州Arkansas

喬治亞Georgia

愛達荷州Idaho

愛爾華州 Iowa

堪薩斯州Kansas

明尼蘇達州Minnesota

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

密蘇里州—Missouri

蒙他那州Montana

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

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

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

南卡羅萊納South Carolina

田納西州Tennessee

猶他州-Utah

威斯康星州-Wisconsin。

就在威斯康辛州重新回到芝加哥的名單的前一週,衛生專員艾利森·阿瓦迪博士曾警告該州還有一週時間採取行動。然而,威斯康星在7天內,每10萬居民平均新增15例新冠肺炎病例,“在過去的14天裏,他們的COVID病例增加了130%以上。他們的陽性率達到了平均15%左右。”與其一同上榜的還有蒙大拿州、愛達荷州、明尼蘇達州和波多黎各。目前伊州的最新數據是共計277,266例病例和8,486例死亡,目前陽性率保持在3.5%。

第二次將威斯康辛州列入名單,可能會讓芝加哥人在去瑪氏奶酪城堡(Mars Cheese Castle)吃香腸、去日內瓦湖(Lake Geneva)旅遊或到門郡(Door County)的度假之旅開始前三思再三思。從旅行建議名單上的州返回的芝加哥人被要求隔離14天。那些在威斯康星州工作或通勤去那裏工作的人除外。阿瓦迪說:“我希望,當人們看到威斯康星州的新聞後,他們在去威斯康星州之前能三思而後行。這對那些旅行的人來說是有風險的,他們可能會把病毒帶回芝加哥。”“我們的旅行檢疫命令重點是教育上指導,我們鼓勵商務旅行者推遲旅行,除非絕對必要。”一個月前,威斯康星州的人均新冠肺炎病例數在全國排名第26位。現在是第三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