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司法部:伊州是美國第二大腐敗州 芝加哥幾乎是美國腐敗最嚴重城市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美國司法部公共廉正科刑事司的數據,近40年來,伊州的人均腐敗定罪率平均比全國其他地方高40%。該數據分析顯示,如果伊州的人均腐敗水平與同期的全國平均水平相同,貧困率將會降低約0.7個百分點——也就是說,伊州生活在人口普查局貧困線以下的人口將減少8.8萬人。收益最大的就是那些在伊州的貧困年輕的黑人,他們常常未婚且帶着年幼的孩子。………………..

伊州一直是美國第二大腐敗州,自1973年以來,已有四名伊州州長入獄。芝加哥則幾乎是美國腐敗最嚴重的城市。因此如果機制不改革,那麼即使有大量的聯邦援助支票流向個人,以及州和地方政府,腐敗仍將繼續侵蝕伊利諾伊州經濟的基礎。經濟研究表明,腐敗導致投資減少,從而降低經濟增長。此外,腐敗程度越高,就會加劇收入不平等和貧困,因爲腐敗程度高會導致權力尋租,損害窮人的利益。腐敗往往只讓一小部分人受益,而損害其他所有人的利益。公共腐敗還導致政府浪費資源,這些資源本可以用於提供和改善教育和社會服務等實際上惠及大多數居民的服務。

幾十年來,伊州的前衆議院議長麥克·馬迪根能夠爲了利益和權力優先考慮個人和政治利益。這種權力被用來促進他的盟友的事業發展,比如庫克郡的前評估員喬·貝里奧斯(Joe Berrios),他曾被起訴違反民權和住房法,故意做出不準確的評估,導致了全郡的窮人和少數族裔房主受到不公正待遇。以及最近的聯邦愛迪生案中,這家公用事業公司贏得了立法上的勝利,以犧牲消費者的利益爲代價爲自己贏得了更高的利潤。

罷黜馬迪根,只是伊州政治崗位大調整的開始。伊州在終結公共腐敗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伊州必須痛定思痛,堅定改革信心。在遊說者和他們遊說的立法者之間劃出一條清晰的界限,以使伊州遠離馬迪根執政時期的那種腐敗糾葛。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