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高速公路驚魂! 芝加哥警方在290公路追捕槍擊殺害6歲小女孩的嫌犯

 

在麥當勞停車場遭到兇手射殺身亡的7歲小女孩賈斯琳·亞當斯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察局長大衛布朗(David Brown)今天表示, 為了通緝上週日射殺7歲小女孩賈斯琳·亞當斯(Jaslyn Adams) 的兇手, 警方的車22日下午在在艾森豪威爾290高速公路上一路追捕他, 結果兇手的車在290與曼海姆路(Mannheim Road)附近撞到一部車, 他企圖綁架車上的一家人逃走, 警方立即向他開槍射擊, 兇手受傷後已經被警方送到醫院急救。

布朗說, 警方是依據監視得知兇嫌的行蹤, 於是在290高速公路上開車追捕他, 直到他撞到一部車停下後, 竟然又企圖綁架車上的一家人逃走, 警方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才向這名嫌疑犯開槍多次, 布朗說:”“我們不知道罪犯是否有回擊,我們目前無法確認。”他還說,現場發現了屬於嫌疑犯的兩支槍。警方發言人湯姆·阿亨(Tom Ahern)表示,該男子可望康復, 警方沒有人受傷, 目前警方還在詳細調查整起與幫派仇殺有關的槍殺案。

據芝加哥警方稱,7歲小女孩賈斯琳·亞當斯是於4月18日下午4點15分左右與她28歲的父親喬達·亞當斯(Jontae Adams)在芝加哥市西羅斯福路3200街區霍曼廣場附近麥當勞餐廳(West Side McDonald)的停車場車內被擊中, 當時有兩名槍手從另外一部車上下來後對他們父女連續射擊,兩人被送往斯特羅格醫院(Stroger Hospital)急救,小女兒不幸死亡, 男子則嚴重受傷,槍擊案發生後, 喬達·亞當斯緊急電告他的母親麥克穆倫(Lawanda McMullen), 他的家人也趕到了現場, 小女孩賈斯琳的姑姑唐尼·麥克穆倫(Tawny McMullen)說,她的侄女是個很美麗很可愛的孩子,大家都暱稱她為“ Pinky”,和她8歲的女兒是最好的朋友, Lawanda McMullen則說她的孫女喜歡跳舞並製作TikToks, 他們都呼籲,社區應該立即停止槍枝暴力, Lawanda McMullen說,自從孫女身亡後, 她難過得幾天都無法飲食與睡眠。

不幸身亡的小女孩的父親喬達·亞當斯則向警方表示:” 我被槍擊了,我的小女兒也被槍擊了6次,他們殺了我的女兒,我希望你們把他們關起來!”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