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MIT麻省畢業生死於獨居公寓房間內擺設像一個實驗室

 

(芝加哥時報/快訊)據芝加哥警方報告,在3月23日30歲的麻省畢業高材生西奧多·希爾克在他位於伊州東側240號的7樓公寓被發現死亡。

先前他的親屬已一個多月沒能聯繫上希爾克,於是打電話給警方要求進行檢查。消防人員不得不強行進入這間只有一間臥室的公寓,希爾克被發現躺在臥室的地板上,頭埋在桌子下面。報告指出,根據他的身體狀況來看,他已經死了相當長的時間。希爾克是在晚上10點被發現的。在公寓裏還發現了“幾個高壓鍋、化學品、實驗室設備、金屬桶以及多種藥丸和藥物”。警方當時說,整個房間都有製造炸彈的材料和物質,警報告說,發現了危險和可能爆炸的材料。驗屍官辦公室表示,已經展開了一項死亡調查。法醫辦公室的女發言人Natalia Derevyanny說,希爾克的死亡被確定爲意外,是利多卡因和單乙基甘氨酸內酯毒性的結果。利多卡因是一種麻醉劑,有時用於貼片止痛,或在注射前用作局部麻醉皮膚的藥膏,經常被牙醫用來麻醉口腔或牙齦,現在已經不再廣泛使用。希爾克體內的利多卡因含量大約是一般致命劑量的四倍,含量幾乎是牙醫用來麻醉一個人嘴巴的劑量的100倍。

在希爾克被發現幾天後,其鄰居們在各種採訪中提到了他的一些奇怪舉動。一名建築員工表示,希爾克“似乎有點孤立”。清潔窗戶的人在10月份注意到希爾克的公寓裏有“多個丙烷罐”,他被命令把它們移走,因爲把它們放在室內違反了建築政策。另一個鄰居說,當他在走廊裏看到希爾克時,他會戴着“一個工業口罩和看起來很重的橡膠手套”。

希爾剋夫婦在接受警方採訪時說,他們的兒子2014年從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畢業後搬到了芝加哥。他一直因疫情而感到焦慮。希爾克在堪薩斯州肖尼市的一所高中的前校長喬·諾瓦克(Joe Novak)說,希爾克高中時的暱稱是“泰德”(Ted),他來自一個充滿愛和支持的家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