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暫停驅逐令再延長30天但將是最後一次

(芝加哥時報/快訊) 拜登政府已將全國范圍內的驅逐禁令延長 30 天,以幫助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無法支付租金的租戶。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將驅逐暫停延長至 7 月 31 日,原定於 6 月 30 日結束。瓦倫斯基博士指出,這將是最後一次的延期。

 

目前,租客若符合以下條件就有資格不被驅逐:

在2020年或2021年曾收到紓困支票

  1. 2020年不用向國稅局(IRS)申報任何收入者
  2. 2020年或2021年的個人收入低於99,000元,或聯合申報低於 19萬8000元
  3. 有領取SNAP、TANF、SSI、SSD等補助者
    白宮承認,大流行之下的各項保護措施將不得不在某個時間段結束,但希望這些過度期可以循序漸進,不影響大規模社會動盪。

本週,數十名國會議員寫信給總統拜登和瓦倫斯基,呼籲不僅延長暫停期限,而且要有更多措施保護租客。這封由馬薩諸塞州民主黨眾議員艾安娜·普雷斯利、加利福尼亞州的吉米·戈麥斯和密蘇里州的科里·布什提出,內容呼籲白宮盡快將新冠救援計劃中近 470 億美元的緊急租金援助送到租客的手中。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