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風暴之中的狗狗大營救真感人

(芝加哥時報/快訊)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20日晚上, 那一場猛烈的龍捲風席捲了伍德里奇市,大多數人閉門不出,蘇·庫什塔卻在滿是廢墟的街道上奔跑,她很擔心住在她位於萊蒙特路一個辦公園區內的寄養狗屋裡的11只狗的情況。雖然這是她的生計,但她並沒有把照顧狗狗僅僅看成是一份工作。庫什塔含淚說:“他們是我們客戶的孩子,但也是我們的孩子。”

警官尼克·斯克斯維爾斯恰好是庫什塔的顧客之一,他發現庫什塔試圖繞過被封的道路去往寄養屋,於是他叫來一名警官幫助庫什塔找到一條暢通的道路。

除了警方,風暴追逐者們也加入了這場救援行動。來自芝加哥中西部的風暴追逐者萊格納和他的團隊在龍捲風接近杜佩吉郡時一直在跟蹤它。當他們到達伍德里奇時,除了損壞和殘骸,他們什麼也沒看到。龍捲風造成156座房屋嚴重損壞,28座房屋完全被毀。風暴追逐者們就順勢留下來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萊格納回憶說,在風暴摧毀啤酒廠的同一個辦公園區裡,他偶然遇到了這個寄養狗屋。萊格納和他的團隊幫助庫什塔把狗從籠子裡救出來,並在深夜將狗狗帶到安全的地方, 萊格納拍攝了救援過程,並試圖安慰這些狗。店主庫什塔抵達後,這些狗狗紛紛跑上了她的車。直到23日,庫什塔仍然照顧著其中5只狗,其中包括一隻體型巨大的羅威納犬,而她的經理則養了三隻體型較小的狗。庫什塔說:“我所有的顧客都給我們送來了祝福、祈禱、希望和美好的想法。” 這批寄養的小狗將在7月4日全部回到他們主人的身旁。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