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湖濱大道布雷爾公館終售出降價1200萬美

(芝加哥時報/快訊)位於芝加哥湖濱大道北段1516號的布雷爾公館(Blair Mansion)是湖濱大道僅存的7座豪宅之一,2015年曾由國際外科醫生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Surgeons)以1700萬美元的價格掛牌出售。但是7月2日,這幢有10個房間的黃金海岸豪宅卻以42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比6年前最初掛出價降低了1200多萬美元。

這幢面積1.2萬平方英尺的法國城堡風格豪宅的買家是黃金海岸居民、希倫布蘭德公司(Hillenbrand Inc.)負責企業開發的高級副總裁邁克爾•惠特(J. Michael Whitted)。他說,他計畫將豪宅重新裝修,改建成一座獨棟住宅。惠特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將標誌性的布雷爾公館改造成獨棟住宅。我們的計畫是修復這座歷史悠久的住宅,保護其工藝和無價的歷史細節,同時用現代化的設施對其進行更新。”惠特說,他“期待著為芝加哥歷史上獨一無二的一部分做出貢獻,為子孫後代修復這條具有歷史意義的湖濱大道這是對這座我們熱愛的城市的重大承諾,也是對我們堅信的黃金海岸歷史街區的重大承諾。”

這座豪宅是1913年為愛德華·t·布雷爾(Edward T. and Ruby McCormick Blair)夫婦建造的,也是McKim, Mead & White建築公司在芝加哥地區唯一設計的建築之一。芝加哥論壇報1947年的一篇文章稱,這座豪宅“被稱為義大利建築最優秀的典範之一”,外部採用貝德福德(Bedford)石材,內部採用進口木製品和義大利手工雕刻的大理石壁爐和門廊。魯比·布雷爾於1917年去世,愛德華·t·布雷爾一直住在這座豪宅裡,直到1939年去世。20世紀40年代中期,這座豪宅曾短暫歸戈德布拉特兄弟(Goldblatt Brothers)的兄弟喬爾·戈德布拉特(Joel Goldblatt)和他的兄弟路易士(Louis)所有,後來他們把它賣給了國際外科醫生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Surgeons)。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