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第42屆華埠夏令會今夏重磅回歸 將於7月31日、8月1日兩天盛大舉行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第42屆華埠夏令會將於7月31日(週六)、8月1日(週日)在芝加哥中國城永活街沿線舉行。

7月5日晚,芝城華埠基金會、芝加哥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假座“時尚食譜”餐廳(MCCB)召開新聞發佈會,向大家詳細介紹了今年的華埠夏令會事宜,呼籲大家能積極參與夏令會。當天,多位活動組織者、社區代表、贊助商代表均出席了發佈會,為活動造勢預熱。新聞發佈會由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共同主席劉黃婉嫻和名譽顧問李雙振主持。

42屆夏令會組織者代表及社團代表合影於新聞發佈會

第25區區長盧漢士表示,中國城夏令會是每年一度的傳統盛事,對促進華埠經濟發展起著重要積極的作用。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為促進本地與華埠社區的繁榮發展作出的努力,25區區長辦公室也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本屆華埠夏令會,希望通過這些傳統活動,為中國城商圈吸引客流,促進經濟恢復,並祝願夏令會圓滿舉辦成功。

第25區區長盧漢士和黃婉嫺呼籲大家積極參與活動

 華商會梅施美英表示,近日華埠客流量明顯增多,促進了華埠經濟的恢復,也希望通過舉行夏令會活動,吸引更多的人前來華埠,為華埠帶來更多的商機和歡鬧。

 夏令會的活動地點將從永活街的“天下為公”門樓下開始一直延伸至24街,主舞臺設置在23街與永活街交界處,屆時將是開幕儀式和文藝表演在主舞臺進行。今年的中國城夏令會一如既往,熱鬧非凡,將有精彩的歌舞、現場樂隊、中國功夫表演等亞裔文化特色節目,多種亞洲美食,各式精品及民族工藝品攤位,還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兒童天地”,包括有小動物園,馬上暢遊及家庭玩樂中心。

42屆夏令會贊助商家及社團代表合影

今年的夏令會除了麥當勞冠名贊助外,還有皇上皇、時尚食譜、芝城華埠停車場有限公司、ComEd、 Ameristar賭場、Connie’s Pizza、 藝城廣告公司、88超級市場、UIC、Barstool Sportsbook等多家商家大力支持。

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名誉顾问李雙振主持發佈會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