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 州街周日節”活動熱烈精彩持續到9月

(芝加哥時報/快訊)自疫情襲擊芝加哥以來,居民和遊客首次在麥迪遜街和萊克街(Madison and Lake streets)之間的人行道上享受到暢通無阻的觀覽遊玩體驗。芝加哥市中心區” 州街周日節”(Sundays on State) 這個免費的戶外節日從上午11點到晚上8點,設有代表當地餐館和酒吧的攤販、小型企業和來自城市各地的表演者的攤位。該節日旨在爲當地企業提供與社區聯繫的機會。對許多人來說,這是自大流行前時代以來,第一次有機會在輕鬆、面對面的環境中與顧客接觸。

 

傑米·拉米雷斯(Jamie Ramirez)是It ‘s Oksana的一名員工,這是一家位於西環的紡織品商店,主要經營天然和可持續的亞麻製品和家居用品。他說,隨着城市繼續重開,走到人羣中讓他感到興奮。但是部分與會者和大多數商家都戴着口罩,體現了疫情現階段仍存在的不確定性。

芝加哥環線聯盟(Chicago Loop Alliance )的女發言人傑西卡·凱布(Jessica Cabe)表示,該組織的首要任務是帶來聯盟在2014年推出的“激活快閃”慶祝活動的那種藝術感,並在今年增加更獨特和互動的體驗。該聯盟從2020年秋天開始計劃‘Sundays on State’ 活動,最初的計劃只是一個構想,因爲當時尚不清楚芝加哥的疫苗接種率能在多快的時間內允許大型集會重新開放。

未來的活動日期暫定爲7月18日、7月25日、8月8日,8月22日和8月29日,9月5日和9月12日。在loopchicago.com/events註冊的人可以參加活動,贏取1000美元的Loop Staycation套餐。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