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前奧爾學院高中明星球員槍殺一男子

(芝加哥時報/快訊)前芝加哥奧爾學院高中(Orr Academy High School)籃球明星德雷克(Raekwon Drake)涉嫌槍殺了一名男子, 但是他辯稱那是處於自衛的原因。     

 

根據芝加哥太陽時報的報導,在7月10日下午6點左右德雷克在公寓附近遛狗,大約3人開始繞著街區圍追他。德雷克跑進了自己的公寓,把狗留在了外面。這群人牽走了他的寵物。並走到了南寶琳娜街1800號(1800 block of South Paulina Street)的街道上,德雷克拿著槍走了出來,朝他們的方向開了大約四槍。被射殺的男子馬丁·帕拉福克斯(Martin Palafox )一直抱著這只狗,據稱德雷克的女友在帕拉福克斯躺在地上時開始對他拳打腳踢。隨後德雷克也加入其中,對帕拉福克斯拳打腳踢,然後將其射殺。

當德雷克和他的女朋友試圖逃跑時,帕拉福克斯同行另一名男子開槍並擊中了這對情侶。隨後,帕拉福克斯被送往斯特瑞格醫院,在那裡他被宣佈死亡。德雷克的女友右肩受傷,也被送往斯特瑞格醫院(Stroger Hospital),目前情況良好。

德雷克的律師弗蘭克·希梅爾(Frank Himel)說,只因為有幾個“武裝搶劫犯”襲擊了德雷克,所以庫克郡的檢察官認為有足夠的證據來判這名22歲的男子謀殺罪是“可笑的”。

然而,檢察官指出,26歲的受害者馬丁·帕拉福克斯在他躺在地上時,德雷克和他的女朋友多次毆打他,且德雷克最後向帕拉福克斯頭部開槍致其死亡。法官查理斯·比奇表示,他理解寵物被盜可能會帶來創傷,但他表示,德雷克把狗留在外面讓人搶走,而自己可能會進屋取回自己的槍,這一行為“很奇怪”。德雷克在事故中腿部中槍,目前仍在斯特瑞格醫院接受治療,沒有出席12日舉行的保釋聽證會。在這次聽證會上,法官查理斯·比奇(Charles Beach)沒有批准對德雷克的保釋。

德雷克帶領斯巴達人(Spartans)在2017年和2018年獲得2A級州籃球錦標賽,這開始了奧爾高中連續四次獲得州冠軍的歷史。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