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芝加哥幾世紀前的旅遊景點門羅郡洞穴重新開放囉!【風城社會檔案】

(芝加哥時報/快訊)大約15萬年前,伊州西南部的門羅郡被數百英尺厚的冰層覆蓋。當冰融化時,水流進該地區石灰岩基岩的裂縫中。隨着時間的推移,水侵蝕了由洞穴、泉水和天坑組成的巨大地下景觀。

這個位於伊利諾斯州的洞穴是一個可以追溯到一個多世紀前的旅遊景點,也是伊州第二大洞穴。但在2010年,官員們關閉了這個洞穴,以減緩白鼻綜合症的傳播。白鼻綜合症是一種真菌,會殺死蝙蝠,包括冬天棲息在伊利諾伊州洞穴的蝙蝠。白鼻綜合症會侵襲冬眠蝙蝠的皮膚、耳朵和翼膜。它們的口部會形成獨特的亮白色真菌孢子。這種感染還會損害蝙蝠的免疫系統和新陳代謝。受感染的蝙蝠在本該冬眠的冬季變得活躍起來,拼命尋找可以吃的昆蟲。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道,上個月,伊州自然資源部宣佈洞穴將重新開放。遊客可以再次戴上安全帽,涉水穿過地下溪流,觀看洞穴的地質寶藏。自然資源部門的場地主管麥克·米德爾頓(Mic Middleton)說:“這是其他地方無法提供的獨特體驗,有許多已經五六十歲的人說,‘我記得我小時候去過那裏,現在我要帶我的孫輩去那裏。’看到伊州西南部這個隱藏的景點重新開放,真是太棒了。”格雷戈裏·瓦蘭特(Gregory Valent)是一名退休的洞穴探險者,曾在20世紀70年代末幫助繪製伊利諾洞穴地圖。他說,這個洞穴對初學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體驗。1904年,在聖路易斯世界博覽會(St. Louis world’Fair)期間,遊客們蜂擁而至,當時它還坐落在私人農田裏。據米德爾頓說,伊州在1985年買下了這個洞穴,到2000年,平均每月約有750名訪客。

洞穴開放時間爲週三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入口免費。出於安全考慮,遊客必須以至少四人一組的方式進入洞穴,每人穿着結實的靴子,使用至少三種光源。他們還必須戴安全帽或自行車頭盔。洞穴遊客在進出洞穴前必須用漂白劑水擦洗靴子。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