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社區信託基金和企業聯盟 合力推動芝加哥少數裔發展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謀殺一年零兩個月後,要求少數族裔發展的呼聲仍然存在。以弗洛伊德被謀殺的5月25日爲依據,芝加哥社區信託和芝加哥企業聯盟合作發起了“5月25日行動起來”,這是一個問責框架,用以衡量企業對種族平等承諾的聲明。

該框架協議承諾在以下三個領域採取行動:包容性就業、黑人和拉美裔擁有的企業增長和轉型式社區投資,這三個領域對解決使低收入有色人種社區遭受2019冠狀病毒病不同影響的經濟不平等至關重要。該信託基金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海倫·蓋爾(Helene Gayle)說:“這是我們的承諾的一部分,我們要真正研究如何擺脫COVID大流行,特別是COVID對我們城市的有色人種社區造成了不成比例的經濟影響。我們知道,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謀殺後,許多企業發表了團結聲明,這是與商界合作的一種方式,以履行他們的承諾,利用資源解決一些黑人和棕色人種面臨的不平等問題。”通過以上協議,芝加哥地區的公司通過可衡量的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DEI)承諾,或向新成立的EPIC基金捐款,支持在沒有投資的南部和西部地區進行資本投資,將承諾變成行動。目前,包括Mars Wrigley基金會在內的六家公司已經承諾通過支持社區需求的金融投資來幫助社區恢復。

在伊州,2020年大流行封鎖和限制對黑人和拉丁裔居民的影響更大:黑人居民的就業下降了15.2%,拉丁裔居民的就業下降了8.4%,而白人居民的就業下降了7.3%。封鎖對黑人和拉美裔企業的影響也更大。根據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的一項研究,在2021年2月至4月期間,41%的黑人企業關閉了,相比之下,拉美裔企業和白人企業分別關閉了32%和17%。根據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的數據,以白人爲主的芝加哥社區獲得的私人市場投資是以黑人爲主的社區的4.6倍,是以拉美裔爲主的社區的2.6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