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西郊遭遇風暴三萬六千戶迄今斷電

(芝加哥時報/快訊)猛烈的風暴席捲了芝加哥西郊,本週二晚上和周三早上遭遇風暴後多地斷電, 每日先驅報報導,到週三晚上11點,ComEd的約36500名客戶仍然沒有電力供應。雖然目前杜佩奇、凱恩和庫克郡部分地區的警告已經解除,但整個地區的嚴重雷暴警戒持續到凌晨2點。氣象學家報告說,週二晚上席捲郊區的風暴帶來的風速超過每小時60英里。

 

天氣預報稱,週三晚上有可能出現了風速為每小時70英里的嚴重雷暴。從周二晚上開始的風暴刮倒了北部福克斯谷( Fox Valley )部分地區的樹木。在橡樹溪和瑞柏市的許多區域都停電了。由於停電影響了交通燈,埃爾克格羅夫(Elk Grove )警察局不得不在周三上午派警員前往巴士路和奧克頓街的十字路口指揮交通。由於停電,鄧迪鎮公園區(Dundee Township Park District )關閉了蘭德爾·奧克斯娛樂中心(Randall Oaks Recreation Center)和動物園,並取消了周三的健身課程。 ComEd的數據顯示,在高峰期,週二有近20萬用戶斷電。由於停電和恢復時間不明,位於沃基根的萊克郡警長辦公室週三關閉。科韋利中尉說,這場風暴給萊克郡帶來了廣泛的破壞,警長的副手們響應了約100個與天氣有關的服務請求。他表示:“與許多風暴不同的是,這些與風暴相關的呼叫是來自全郡的,而不是局限於特定地區。其中大多數通話是由於電線倒塌或彎曲,以及樹木倒在道路上。”在橫跨萊克莫爾郡和麥克亨利郡的萊克莫爾,官員周二晚間通過社交媒體向居民徵集信息,以調動和協調資源。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