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音樂俱樂部須疫苗證明才可進入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地區的音樂演出舞台18個月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沉寂。現在,其中的大部分已經重新開放。在經歷了大約一個月左右的半恢復狀態後,這些場所的所有人和經理們正在採取進一步措施,防止任何新的COVID傳播的可能性。隨著德爾塔變種病例的增加,這些場所要求顧客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截至本週芝加哥近20家音樂俱樂部,包括Metro, Empty Bottle, the Hideout, Sleeping Village, Thalia Hall, Schubas Tavern, Lincoln Hall, City Winery, Kingston Mines, Hungry Brain, Constellation, Winter ‘ s Jazz Club, Beat Kitchen, Subterranean, Concord Music Hall, Gman Tavern, Cole ‘ s, Golden Dagger, Radius plus Evanston ‘ s Space和Arlington Heights ‘ Hey Nonny -提出需要觀眾提供完全接種疫苗的證明。 (除此之外,Empty Bottle、Thalia Hall、City Winery、Concord Music Hall、Beat Kitchen、Subterranean、Radius and Space也要求提供前72小時內COVID檢測陰性的證明。)在上述場館中的大部分,觀眾還被要求在演出期間戴上口罩。此前已經舉行的Lollapalooza音樂節也要求提供疫苗接種或近期COVID檢測陰性的證明。業內人士認為,隨著越來越多的俱樂部採取疫苗接種證明政策,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正迅速成為常態。

當然也有些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的場所,引起了反對和質疑。 Hey Nonny的老闆奇普·布魯克斯(Chip Brooks)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的決定引發了一場軒然大波。但布魯克斯注意到,許多不屑一顧的評論來自從未光顧過他的餐廳的人,他補充說:“我們也得到了很多人對這項政策的支持。我們想做正確的事,活下去;這就是我們所要做的。”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