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時報

芝加哥公校下週一開學 但是教師工會公然反對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公立學校(CPS)的學生將在下星期一(8月30日)返校上課,但是芝加哥教師工會(CTU)主席傑西·夏基(President Jesse Sharkey)卻公然反對,他8月27日表示,芝加哥公立學校“還沒有準備好”讓成千上萬的學生星期一返回學校進行全日制面對面線下學習。與此同時,有關秋季開學計劃的談判仍在繼續。但這一說法隨後被芝加哥市長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反駁,她說:“基於我們去年和過去幾年的經驗教訓,學校可以安全開學。”

本週,CPS已經公佈了更多的COVID-19安全計劃,呼籲減少進入學校建築時要求進行的體溫檢查和健康篩查問卷。但取而代之的是,學生家長需要在送學生到學校前在家裏檢查孩子們的COVID-19症狀。這種家庭自測是一個季度至少一次,家長必須簽署一份表格,說明他們已經對孩子進行了這些測試。

教師工會主席夏基提出了CPS承諾“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建立3英尺的社交距離的問題。CPS則表示,他們將讓一些學生在教室裏吃飯,另一些學生在食堂吃飯,以便在用餐時間保持距離。但夏基則對此並不認可——“我們不願意簽署一份沒有包含明確的社交距離指導方針的協議。三英尺的距離是不可接受的。我們必須保持嚴格的健康篩查程序,在學生入學前識別出可能已經感染病毒的學生。”CPS和市政府官員重申,他們的新學年計劃保護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協議包括一項室內戴口罩規定,無論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況如何;第二,要求僱員接種疫苗;第三,每週爲學生和員工提供測試。不過,在目前CPS和CTU沒有達成協議的情況下,新學年可能會在經過有爭議的談判後才能重啓。

Categories: 芝加哥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