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塔利班當著家人面前槍殺阿富汗懷孕警察

 


塔利班當著家人的面開槍殺死阿富汗懷孕的警察

 

這名被當地媒體確認爲巴努·內加爾(Banu Negar) 的婦女在她位于菲羅茲卡(Firozkah) 市的家門口被塔利班武裝分子槍殺。

據 BBC 報道,塔利班否認與內加爾的死亡有任何關系,並表示他們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發言人紮比烏拉·穆賈希德(Zabiullah Mujahid)告訴媒體:“我們知道這起事件,我確認塔利班沒有殺死她,我們的調查正在進行中。”

他將謀殺歸咎于“個人仇恨或其它原因”,並補充說塔利班宣布將大赦美國支持的前政府的雇員。

英國廣播公司援引叁個消息來源證實塔利班武裝分子毆打並射殺了內加爾。據報道,死者親屬向媒體展示了圖形圖像,顯示“房間和有屍體的牆角上濺了血,死者臉嚴重毀容”。

死者的家人說她在當地監獄工作,已懷孕八個月。

盡管塔利班承諾建立比 20 多年前上次統治阿富汗時更加開放和包容的政府,但許多人仍然持懷疑態度。

星期六,塔利班武裝分子中的成員開始向空中開槍後突然終止了阿富汗婦女的遊行,武裝分子敦促婦女重返學校和工作。

 

婦女遊行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和平開始,示威者首先前往該國國防部,向在與塔利班戰鬥中犧牲的士兵表示敬意。

8 月,塔利班戰士承諾尊重“婦女的權利”,盡管他們在允許婦女和女孩獲得基本自由方面有著糟糕的記錄。

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當時告訴記者,塔利班叛亂分子將在嚴格限制的伊斯蘭教法範圍內尊重婦女的權利。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