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美國最適合開車出行的城市有那些?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城市裏開車時,交通擁堵很常見,但有些地方比其他地方糟糕得多,比如洛杉磯或紐約等城市以擁堵著稱,但有些城市卻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根據美國運輸部下屬的運輸統計局2017年的一份報告,近87%的美國人每天出行依賴私家車。這意味着司機平均每年在路上的時間超過310小時,相當於13天左右。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從四個方面對美國100個人口最多的城市進行了比較,分別是:擁有和維護成本、交通和基礎設施、安全性、車輛獲取和維護。該公司還考慮了從平均汽油價格到每位汽車通勤者每年的交通擁堵小時數,再到人均汽車修理店等因素。根據WalletHub的研究,大多數最適合開車的城市都位於南部。

最適合開車的城市有:北卡羅來納州的羅利;內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溫斯頓塞勒姆,北卡羅萊納;德克薩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 Raleigh, North Carolina; Lincoln, Nebraska; Greensboro, North Carolina; Winston-Salem, North Carolina; and Corpus Christi, Texas)。羅利和格林斯博羅的汽車也被列爲美國汽車維修成本最低的地區。佛羅里達州的海亞利亞(Hialeah)的平均停車費最低,爲每兩小時0.90美元,比波士頓(每兩小時34.80美元)低38.7倍。加利福尼亞州的奧克蘭被評爲最不適合開車的城市,其次是密西根州的底特律;舊金山,加州;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和紐約市(Oakland, California was named the worst city to drive in, followed by Detroit, Michiga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Philadephia, Pennsylvania; and New York City.)。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