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消息!芝加哥居民購買電動汽車可獲得4000美元退稅!

(芝加哥時報/快訊)好消息, 為了鼓勵大家購買電動汽車,芝加哥地區居民如果購買電動汽車即將可以獲得4000美元退稅! 請大家在購買汽車的時候慎重考慮這項福利。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隨着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簽署一項開創性的清潔能源法案,這項法案將伊州置於對抗氣候變化、拯救地球的前沿。儘管這項綜合性法律向前邁出了巨大的一步,但這僅僅是個開始。伊州和各地各級政府都需要持續而積極的努力,以避免不斷升級的氣候變化帶來的最壞影響。普通人也需要加快步伐,節約能源,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這意味着從購買節能電器到駕駛電動汽車,再到在屋頂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等全方位的變化。

根據伊州的新法律,芝加哥地區的居民在購買電動汽車時將有資格獲得4000美元的退稅。這也意味着他們會在未來的選舉中投票給支持環境的州官員。伊州塞拉俱樂部(Illinois Sierra Club)主任傑克·達林(Jack Darin)表示:“要以正確的方式實施這一計劃,需要多年的領導才能。”新的《氣候與公平就業法案》(Climate and Equitable Jobs Act)強調,伊州現在是綠色能源公司前來投資的中心。在美國,還沒有另一種氣候法案模式,既能對遭受煤炭投資減少的社區進行投資,又能幫助受到氣候變化影響的社區。新法律不僅將爲這些社區的居民提供公平的勞動者就業機會,還將爲他們提供成爲新的清潔能源企業所有者的機會。

  • 到2050年,伊州將全面轉向所有清潔能源,這是中西部第一個這樣做的州。
  • 它將關閉位於南部的草原州(Prairie State)燃煤電廠。該法律將對所有化石燃料工廠實施降低排放標準的措施。時間表是在法律中明確規定的,而不像其他州那樣只是作爲目標。
  • 新法案拯救了太陽能安裝行業,並將其資金增加了一倍多。該行業一直在蓬勃發展,直到早先法律提供的補貼耗盡。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