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反川普第一大將金辛格籌款力強勢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共和黨內反川普第一大將金辛格(Adam Kinzinger)儘管面臨著不確定的政治前景和來自黨內部的強烈攻擊,但是他在競選籌款方面仍表現強勢, 不容小觑。

金辛格自2013年以來一直是伊州第16選區的代表。他的競選團隊的最新財務報告顯示,今年第三季度,他收到了超過56.2萬美元的競選捐款,截至目前,他在銀行的存款接近340萬美元。

儘管因批評前總統唐納德·川普並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襲擊事件後投票彈劾他而在共和黨內部被排斥,但在宣佈參加第16屆競選的7名候選人中,金辛格是最成功的籌款人。然而,未來隨著伊州議會重新劃定選區邊界,從現在到2022年6月的初選期間,競爭將發生變化。上週六公佈的最新版地圖顯示,金辛格和皮奧利亞地區的共和黨眾議員拉胡德(Darin LaHood)在同一個選區。記錄顯示,他的競選委員會上個季度的收入超60萬美元。此外,勞夫在本季度的融資幾乎與金辛格一樣強勁。記錄顯示,勞夫過去三個月的收入超過了45萬美元。在此期間收到的捐款中,有超過45萬美元來自個人,遠遠超過了金辛格的個人捐款總額。勞夫的委員會報告稱,本季度支出約為37.7804萬美元。截至9月底,該存款不足216,805美元,沒有債務。

目前金辛格的其他支持者包括:

  • 生菜娛樂連鎖餐廳聯合創始人裡奇·梅爾曼(Rich Melman)捐了2900美元。
  • 前伊州共和黨主席帕特·布雷迪(Pat Brady)捐了1000美元。
  • 科赫工業公司(Koch Industries),該公司由億萬富翁、保守派超級捐款人查爾斯·科赫(Charles Koch)領導,捐贈了5000美元。
  • 波音公司(Boeing Co.)捐了5000美元。

金辛格競選團隊的女發言人莫拉·吉萊斯皮(Maura Gillespie)表示,團隊對本季度的籌款數字“非常滿意”。她說,這些錢主要是通過郵件和線上活動籌集的,而不是與知名人物面對面的活動。金辛格團隊報告了286799美元的運營費用和其他支出,沒有列出債務。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