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芝加哥少年被汽車撞獲賠1815萬美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太陽時報報道,2016年,一名名叫古斯塔沃·科內霍的少年在伊州南郊修理一輛汽車時被半拖車撞到造成腦損傷,最終,陪審團判給他的家人1815萬美元賠償。古斯塔沃·科內霍及其母親通過克利福德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提起訴訟,起訴書稱,卡車司機及其雇主Alliance Shippers Inc.和Dakota Lines Inc.玩忽職守。

在Zoom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克利福德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布拉德利·科斯格羅夫說,2016年9月27日,古斯塔沃·科內霍的家人在索克村附近的高速公路路邊停車,處理他們拖著的一輛景觀美化拖車上的燈。當時只有17歲的古斯塔沃·科內霍(Gustavo Cornejo)站在車外檢查車燈,一輛半拖車沖出路面,從後面撞上了他。他在撞擊後被拋到30英尺外,腦損傷、內傷、肋骨骨折、背部骨折和頭骨骨折。他昏迷了兩周,在斯特羅格醫院住了一個月。撞傷發生後的幾年對他和他的家人來說是“最艱難的”。科斯格羅夫說:“雖然他已經在一定程度上恢復了,但他生活的大部分方面仍需要監督。事故發生時古斯塔沃只有17歲,今天他仍然遭受著情感、心理和創傷性腦損傷。”在進行了為期三周的審判後,陪審團在兩天內進行了8個小時的審議,最後作出了判決。據該家庭的律師說,預計將有超過300萬美元用於未來的醫療護理。他的目前弗朗辛·科內霍說:“雖然這個判決不能讓他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但對他今後需要的照顧有很大幫助。”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