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拜登簽署減少溫室氣排量令2035年建全電動車隊2050年聯邦淨零排放

(休士頓/秦鴻鈞報導)12月8日,星期三拜登總統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將在未來十年內減少聯邦政府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並在2050年之前實現聯邦淨零排放。“淨零”意味著從大氣中去除溫室氣體的措施,任何導致氣候變化的污染都將被抵消。

拜登計劃利用聯邦政府的購買力使美國在2050年之前實現碳中和,在2030年之前將其溫室氣體排放減少65%,並在2035年之前建立一支100%零排全電動車隊,包括在2027年購置的所有輕型汽車。

拜登計劃利用聯邦政府的購買力使美國在2050年之前實現碳中和,在2030年之前將其溫室氣體排放減少65%,並在2035年之前建立一支100%零排全電動車隊,這是美國政府抗擊氣候變化的最新舉措,包括在2027年購置的所有輕型汽車。此外,該命令還要求政府到2032年將聯邦建築的排放量減少50%,到2045年達到淨零排放,並在2030年前開發至少10千兆瓦的新美國清潔電力生產。

該行政命令是在三個關鍵領域制定減排標準:發電、建築和交通。根據該命令,到2030年,政府將使用100%的淨零電力,其中50%的電力來自風能和太陽能等完全無碳的能源。到2032年,聯邦建築物的排放量必須減少一半,到2045年達到淨零排放。實現這些目標所需的行動和投資將保護環境、推動創新、刺激私營部門投資、改善公共基礎設施並創造新的經濟機會。到2035年,聯邦政府還將轉向100%零排放車輛採購,包括到2027年採購100%零排放輕型車輛。兩個不同時間表的原因是軍方和機構使用的一些專用車輛,如未來六年內,美國林務局可能無法提供全電動車型。

該行政命令是在三個關鍵領域制定減排標準:發電、建築和交通。根據該命令,到2030年,政府將使用100%的淨零電力,其中50%的電力來自風能和太陽能等完全無碳的能源。

該命令還包括重新設立聯邦首席可持續發展官辦公室和創建購買清潔工作組。拜登此前曾承諾到2050年實現包括私營部門在內的整個國家的淨零排放,到 2035 年實現無碳污染電力部門。聯邦政府將以身作則,其購買力將擴大市場並降低清潔能源技術的成本。行政官員表示,僅聯邦車隊的645,000輛汽車就可以降低電動汽車、電池和其他技術的成本。減少建築物排放的舉措將是一個後勤挑戰。建築物的供暖和製冷占美國溫室氣體排放量的近三分之一,聯邦政府擁有約300,000處房產。

該行政命令是在三個關鍵領域制定減排標準:發電、建築和交通。根據該命令,到2030年,政府將使用100%的淨零電力,其中50%的電力來自風能和太陽能等完全無碳的能源。

因此,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必須為聯邦建築制定性能標準,並對從辦公樓到軍事基地和公園護林站的所有設施進行改造,以改善絕緣、密封洩漏等。一些建築物可以通過安裝屋頂太陽能電池板生產自己的能源來減少排放。白宮將與美國當地汽車、電池和充電裝置製造商和安裝商協調,以實現這些目標。據瞭解,拜登在11月簽署了一項兩黨合作的基礎設施計劃,其中包括75億美元用於建立全國電動汽車充電站網路。福特公司表示,它將花費290億美元引進一系列新的電動汽車,而通用汽車公司則承諾在2025年前在電動和自動駕駛汽車上花費350億美元。外界希望拜登的命令將有助於刺激全美各地對清潔電力、零排放車輛和更可持續的建築材料的需求。

聯邦政府將購買力將擴大市場並降低清潔能源技術的成本。僅聯邦車隊的645,000輛汽車就可以降低電動汽車、電池和其他技術的成本。拜登在推動基礎設施計劃時試駕福特電動卡車。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