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今夜頭條—伊州每日確診數再創紀錄/平安夜單日改寫歷史新高——2.1萬例

(芝加哥時報/快訊) 根據伊利諾州公共衛生部(IDPH)今天所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在大流行期間,全州每天平均新增 COVID-19 病例數超過 16,000,創下每日新高的紀錄,隨著醫院更多空間被 COVID-19 患者佔據,病例數量驚人地增加, 使得病房嚴重不足, 伊州醫院有 5,200 名 COVID-19 患者正在接受治療,比前一天多 445 名患者, 有 1,093 人在重症監護室,這是自 2020 年 12 月 18 日以來,醫院首次報告 ICU 病床中有超過 1,000 名 COVID-19 患者,官員警告公眾不要參加本週的除夕大型集會。

IDPH 官員還報告了 96 例 COVID-19 死亡病例,以及 20,804 例新確診病例,這使該州死於呼吸道病毒的人數達到 27,684 人,而自爆發以來,全州已診斷出 2,098,064 人感染。

截至今天,每日平均新增病例達到 16,040 例,這主要是由於平安夜單日的感染人數創下歷史新高——21,131 例——週二新增病例 20,804 例。(平均值基於當天和前六天的總數。)

伊利諾州冬季流感大流行已導致與 COVID-19 相關的住院人數攀升至 12 月的最高水平,儘管不如每日新增感染人數那麼猛烈。伊州的 7 天病例陽性率為 8.9%,比周一增加了一個多百分點。IDPH 官員報告說,所有測試中超過 15% 的結果診斷出新病例。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超過 810 萬伊利諾伊州 5 歲及以上的人已完全接種疫苗(該州有超過 12,000,000 人)伊州 居民中有 64.2% 的人接種了疫苗。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