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最新消息—伊州考駕照辦公室1月3日起暫停服務2週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受到COVID疫情的影響, 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今天表示, 為了確保伊州州府員工以及民眾的安全,伊利諾州辦理駕駛業務的機構設施將於 1 月月 3 日至 17 日關閉,並於 1 月 18 日重新開放, 請民眾特別留意。不過, 在州政府的網站ilsos.gov 上的服務將繼續進行,包括以下的業務–

更新車牌貼紙。

– 為符合條件的人更新駕照或身份證(個人可致電 217-785-1424 確認其資格或獲取其 PIN)。

– 獲得駕駛執照或身份證副本。

– 獲取司機記錄摘要。

– 提交商業服務文件,例如公司註冊和年度報告。

懷特說:“由於 COVID-19 病例激增,經過仔細考慮並出於謹慎考慮,我們決定從 2022 年 1 月 3 日至 2022 年 1 月 17 日關閉所有司機服務設施。員工和公眾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面對面的服務可能會增加病毒的進一步傳播。我們的目標是在 1 月 18 日安全地重新開放所有辦公室和司機服務設施

司機和車輛服務熱線電話號碼將保持開放,電話號碼為 800-252-8980。有涉及行政聽證會問題的客戶可以發送電子郵件至 adminhearings@ilsos.gov 或致電 312-793-3722 或 217-782-7065。

 

所有駕照和身份證的有申辦日期目前已延長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