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出租房閒置怎麼辦?

(本報訊)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2010年以來,全美出租房產閒置率一直低于10%,截至2018年第二季,甚至只有6.8%,是創八年來最低點;但這並不保證您的出租屋有源源不絕的房客。

萬一您的出租房閒置,首先要知道您能容忍租房閒置多長的時間?租房閒置是指在沒有租戶的情況下維持房產需要多長時間。而後,趁著閒置期,想辦法采取一些作法避免日後租房閒置。
只要您有足夠財務實力,就可承受租房閒置的風險,否則,買房對外招租對您來說可能不是一個好的投資,也許您該考慮調降租金。

該如何降低租房閒置率?
首先,聘請專業的房產管理人員。假如您有全職工作,手頭只有一、二個房屋出租,最好將日常的租屋管理委托給專業人員,讓他們想辦法找房客、處理租戶可能遇到的定期維護,這些專業管理人員可能有本事接觸到更多營銷網絡、平臺和租用網,可比Craigslist等社群平臺更快找到租戶。

其次,盡可能找長期承租的房戶。可在招租廣告裏要求房客簽署至少一年租約,以免一年內換好幾個房客;房產管理業者負責人說,不簽長約的按月租屋通常要求較高房租,以支應閒置屋風險,可在招租廣告提到這點。

第三點,將住屋作為度假租賃。您可到Airbnb、VRBO或HomeAway.com等度假租賃網站上招租,如果這樣做,您必須比照經營旅店一樣,在不同批住客之間全面清潔,要注意的是,除非房屋位于度假目的地的市中心,否則恐怕沒辦法天天有客人入住。

第四點,巧妙制訂租約到期日。格溫說,他的公司刻意讓最大量的租屋到期日落在租屋需求高峰期,為了這麼做,有時需要先讓某些租房額外閒置一、二個月;七、八月是租房需求最大的時候。

第五點,調降租金。萬一手頭資金實在吃緊、又眼看著租房一天接著一天閒置,那麼,調降租金可能是找到房客願意支付租金入住的上上策;這麼做可能沒辦法如預期般賺到那麼多錢,但如果您只需要支應每月的基本管理費用,降價出租應綽綽有餘。


(文章來源:美房吧,meifang8kefu)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