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NBA傳奇球星來芝加哥開餐廳

(芝加哥時報/快訊)NBA傳奇球星沙奎爾·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對伊州的經濟非常有信心, 特別來芝加哥開餐廳,羅斯蒙特市政府今天批准了一份與Big Chicken的所有者簽訂的10年租約,爲市裏正在建造的一棟8000平方英尺的單層建築又填租客。

Big Chicken將與Stan’s Donuts Coffee共享一棟大樓,Stan’s Donuts Coffee在8月被官方宣佈爲第一家租戶。上個月,他們與一家餐館業主集團簽署了一份租約,計劃將這家芝加哥廣受歡迎的漢堡店Small Cheval搬到希金斯(Higgins)附近一棟4600平方英尺的建築裏。市長斯蒂芬斯參觀了位於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大學校園附近的“大雞”餐廳,他說,餐廳外面計劃建造一個真人大小的鯊魚雕像,人們可以在那裏擺姿勢拍照。

預計沙奎爾·奧尼爾的“大雞”餐廳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加入羅斯蒙特希金斯路上新開張的休閒快餐餐廳的行列。這將是這位籃球傳奇人物成長中的連鎖店在中西部的第一個分店,目前在拉斯維加斯、加州的格蘭岱爾市、紐約、西雅圖的運動場和嘉年華遊輪上都有營業場。位於羅斯蒙特的這家新餐廳佔地2610平方英尺,這裏提供上門用餐、露臺服務和外賣服務,提供酥脆的雞肉三明治,比如“鯊魚攻擊”(Shaq Attack),上面撒着辣椒奶酪、jalapeño沙拉和辛辣的墨西哥辣椒燒烤醬,以及“芝加哥”(Chicago),有水牛辣醬、藍奶酪、蛋黃醬和沙拉。市長布拉德·斯蒂芬斯(Brad Stephens)說,這家餐廳還將提供滑塊、嫩盤、沙拉和奶昔,但不清楚是否會像其他餐廳一樣提供啤酒、葡萄酒和混合飲料。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