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極受歡迎的Portillo’s熱狗企業領導人專訪錄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芝加哥的地區極受歡迎的Portillo’s熱狗連鎖企業員工人數約 7,000人,去年年收入達4.555 億美元, 該公司47歲的首席財務官Michelle Hook在接受每日先鋒報專訪時暢談工作與人生規劃如下:

問:描述一下妳服務的公司?

答:Portillo’s是一個受人喜愛的餐廳品牌,它起源於芝加哥郊區,近60年來一直在令人難忘、充滿活力的氛圍中提供優質、令人渴望的芝加哥街頭食品。在我們多樣化的菜單上,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如芝加哥風格的熱狗和香腸,意大利牛肉三明治,切碎的沙拉,炭烤漢堡,炸薯條,自制巧克力蛋糕和奶昔。我們在9個州經營着近70家餐廳。

問:貴公司明年是否計劃招聘新員工或進行重大資本投資?

答:我們目前的計劃是在2022年開七家餐廳。隨着擴張,我們將在這些新地點招聘全職和兼職的新團隊成員,從管理人員到小時團隊成員。我們將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和免費的輪班餐,以及培訓和培養新市場和現有市場的領導者的項目。

問:貴公司明年的主要挑戰是什麼?

答:Portillo餐廳和整個餐飲業在2022年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首先,供應鏈問題和大宗商品價格的上漲,比如用來製作意大利牛肉三明治的牛肉,可能會產生持續的影響。我們將依靠我們與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和供應商之間的牢固關係,儘量減少對消費者的任何干擾。

問:你所在行業目前的熱門趨勢是什麼?

答:在過去兩年中,我們看到消費者使用餐廳的方式發生了重大變化。Portillo’s很好地適應了這種消費者心態的轉變——在58年的歷史中,我們從早期就開始了多渠道經營。除了我的在店銷售,我們還擁有一流的跨渠道運營,包括免下車服務、送貨、餐飲和直接送貨。

問:從商業前景來看,你最敬佩誰?

答: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我都曾在許多領導手下工作過,他們都激勵着我,幫助我成長爲今天的領導者。今天,我很幸運能與我們的首席執行官邁克爾·奧桑洛(Michael Osanloo)共事,他每天都在激勵我。在他的領導下,我們公司創造了一種以價值觀爲導向的文化。在他做出的每一個決定中,他都堅守着這個承諾,每天都真正地踐行着我們的價值觀:家庭、偉大、活力和樂趣。

問:在你的職業生涯中,有沒有某個時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答:當然。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有很多時候並沒有按照計劃進行,但有時候計劃最終並不是最好的。新的機會出現在我面前,我抓住了。我知道這有時會讓我感到不舒服,但後來我發現,適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讓我在職業生涯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問:你的牀頭櫃上是什麼書?

答:我正在聽Shellye Archambeau的有聲書《野心勃勃》(unapolotically Ambitious)。

問:如果你沒有從事這份工作,你想做什麼?

答:我是一個狂熱的體育迷,會在ESPN做體育廣播,我和丈夫 Rich 結婚 21 年多了。我們有兩個女兒,艾比 17 歲,麥迪遜 15 歲。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