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天頭條—芝加哥指數:91%認爲芝加哥走上錯誤的路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最新的芝加哥指數調查中,由於對犯罪的恐懼,只有9%的人認爲芝加哥正朝着正確的方向發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經濟表現平平,尤其是暴力犯罪率不斷上升的打擊,芝加哥人的心情越來越糟。這就是最新的芝加哥指數(Chicago Index)調查所反映的,人們對這座城市的好感度和其公職人員的表現都出現了大幅下降的跡象。在芝加哥商業週刊和the Daily Line進行的最新一輪調查中,只有9%的受訪者表示,芝加哥市正朝着正確的方向發展,比第三季度下降了12個百分點。令人警醒的是,91%的人認爲這個城市走上了錯誤的路。

61%的人說,他們的社區仍然是一個很好的或極好的居住地,但全市只有40%的人說,只有28%的人說,芝加哥是一個撫養孩子的好地方。所有這些數據都明顯低於早期的調查數據。雖然有幾個因素導致了這種看法,但最大的因素似乎是犯罪。共有34%的人表示,他們在自己的社區感到安全,76%的人表示,這個城市有點或非常不安全,81%的人表示,情況比COVID-19襲擊前更糟。

此外,芝加哥人尤其不喜歡公共交通。當被問及如何評價公共交通的安全性時,4%的人覺得非常安全,13%的人覺得比較安全,35%的人覺得不安全,36%的人覺得非常不安全。總的來說,參與調查的人中有80%的人說這個城市比以前更不安全了——其中一半的人說比以前更不安全了。

這一輪的芝加哥指數調查於11月29日至12月12日進行,通過各種在線和其他方法招募了831名參與者,準確度爲正負4%。76%的人認爲自己是白人(不是拉丁裔),但結果是加權近似的種族,種族,年齡和性別分佈的芝加哥地區。幾乎所有參與調查的人,也就是831人中約700人,都是城市居民,其餘的人住在庫克郡郊區。關於芝加哥的問題的結果只具體反映了芝加哥居民的觀點。市長萊特福特的工作評價降至15%正面和86%負面。儘管萊特福特在芝加哥指數調查中的得分一直不高,但最新的數據比她在第二季度的23%有所下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